❶ 業渚向 / 雷者抱歉 & 請儘量迴避、

❷ 請接續漫畫版 1 5 9 話,茅野送渚情人節禮物後、

❸ 不適者請點右上可愛的小叉叉—☆

❹ 文渣抱歉、

❺ 跪求輕拍 & 建議、

❻ 微長篇注意、

❼ 試做品 1 號( 什 #

❽ 好了不廢話,獻上文章( #

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《 我是萌萌噠分隔號 # 》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

【 嫉妒 】

 

 

啪撒、

 

落在有些雜亂的床鋪上,赤色的髮飄散在空中一會,霎時墜下。正發出「嘎唧」聲的床,因為少年這麼一趟,就這麼搖晃了起來。

 

這獨自一人的小空間裡,卻像是塞了千人般的思緒 . . . . . .

想起了今早與他的閒聊,又緩緩閉上了眼。

 

 

「吶,業君!」
小跑步過來的少年用力喊著,卻遠不及面前身影的輕輕一喊。

「這週末你能陪我去、去商店街嗎?」

 

水色少年對他羞澀笑著,搔了搔頭。他倒是一派輕鬆,若無所事的晃了晃手中特製的刀。

「嘛,可以啊。反正在家挺無聊的。」

 

少年往一旁的牆就這麼一靠,「咚撒」一聲準確命中掛在牆上標靶的紅心。

「話說渚君你為什麼突然要去商店街?買東西送女朋友?」

 

少年很明顯的說了個謊,對水色少年的一切,明明是再了解不過;跟水色少年有關的人,他一個都不會漏掉。

只見水色少年低頭搔頰說道。

 

「上次茅野她送我一個、呃、禮物,然後在三月十四日男生好像要回送 . . . . . .」
少年撇下他微紅的緋頰。
「可是那時候已經差不多要畢業了,所以,我想說先送 . . . . . . 」

 

他聽聞後驀然笑笑,嘴角向上彎了個弧度。

「啊、所以是要回送禮物是吧?這種事怎麼不早說呢?」
他竊笑著,右手扶上水色少年的肩膀,一臉邪樣的看著。水色少年一臉無奈,只能苦笑著。

 

 

啊 . . . . . . 
早知道,就不答應了 . . . . . .

 

雙手放在後腦勺的他悶哼了聲,有些黑暗的小房間在他拉起窗簾以後,變得更加陰暗。翻來覆去,一旁在廟會贏來的遊戲機也摔至一旁,內心雜亂的他已經無暇顧及其他東西。

 

是,喜歡「她」的吧 . . . . . .

見到少年微紅的臉頰讓他更加確認,少年心中有他,卻不是他要的那種他。

 

「唉 . . . . . . 」
仰天一嘆,不想多想,轉身便陷入沉睡。

 

 

「吱喳、喳、」
窗外的鳥鳴零零碎碎的傳入了他的耳,來自陽光的禮物也從窗簾的細縫中鑽入。

 

「唔 . . . . . . 哈啊、」
少年打了個哈欠,嗶嗶嗶的電子鐘像是想提醒他一般,上下跳動著,顯示著時間。

 

「啊啊、要遲到了、可不能讓渚等太久!」
趕緊隨意套上了件襯衫,胡亂抓了片吐司,後急急忙忙的跑出房子。

 

「啊,渚君!這裡這裡!」
爽朗的向水色少年揮了揮手,倚著一旁的柱子,嘴裡叼著一瓶鋁箔包裝的草莓牛乳。

 

「啊,業君、讓你久等了、你每次都這麼早來呢!」
少年匆匆跑來,手扶著膝蓋微喘。

「不會,吶,走吧。」
他牽起少年的手,小跑步的向商店街前進。

 

沒有發現吧,就像是朋友一般 . . . . . .

 

 

「吶,業君,你覺得要買什麼?」
他聳了聳肩。

「都可以啦,要不買個布丁應付一下就好。」

 

「怎麼可以,至少要有點誠意 . . . . . .」
水色少年小聲的抗議,嘟著嘴,似乎是想要反抗。

 

「反正那是她喜歡的嘛。」
他若無其事的吹著口哨,手插著口袋。

 

接下來便是一陣沈默,有些尷尬,是吧?

 

看來雖若無其事,其實內心有數不盡的懊惱、悔怒、羨慕以及嫉妒。

 

我、明明一直都在你身邊的、
我、明明應該是最了解你的人的、
我、我、我 ––––

 

「業君,你怎麼了嗎?」
少年ㄧ驚,水色少年輕觸了下少年的肩膀,見他握緊拳頭,額頭冒汗,不禁擔心了起來。

「啊?啊,沒事,繼續走吧。」

 

唔,這種莫名的感覺,好討厭。
不行,他必須是我的。
但是,這麼一來,他會感到痛苦吧?
但是要是他真的不是我的,我也會感到痛苦 . . . . . .

 

我到底要如何,抉擇?

 

想著想著,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一間咖啡店。

「唉?業君、這間店不是磯貝同學打工的地方嗎?」
他手指著右手邊一間米色的咖啡廳。

 

「我們進去坐坐好不?」

「好啊,我口好渴,叫那傢伙請我好了。」
又露出邪惡的笑容,活像一隻頑皮鬼。

 

「叮鈴、鈴、」
輕輕推開玻璃門,上頭的風鈴響起清脆的鳥鳴。

 

「喂 –––– 磯貝你傢伙在嗎 –––– 我來喝免費的飲料了 –––– 快出來–––– 」
用手作勢大聲喊著,一臉尷尬的服務生轉頭看著頭上長角的小惡魔。

 

「業君,別這樣啦、」
少年勸著,搖搖少年的肩。只見他絲毫不退讓,還打算闖進員工休息室。

「業君!這樣會造成磯貝同學的困擾!不要這樣!」

 

他手一顫,輕輕拍掉水色人兒的手。

又在袒護他們了,應該是要陪著我才對啊 . . . . . .
少年冒起一陣怒意。

 

「渚,我要走了。」
少年手撐著椅子,一起來後便轉身準備出去。

「欸、欸?業君,你要去哪裡?我們還沒選完要給茅野的 –––– 」
水色少年急著阻止他,卻被他手一甩。

「我突然、有事。」
簡單的一句話,結束了一整天原本和諧的氣氛。

 

 

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,已經撐不下去了,這個友情遊戲。

 

 

喀、

少年將手中早已喝完的空瓶丟向河堤一旁,右手撐著臉頰,眉頭深皺。坐在河堤旁,苦思著。

 

好喜歡、好討厭、好嫉妒、好想要 ––––

 

這樣的情感,還能支撐多久?

必成了僵局,還能夠挽回嗎?

 

「業君!」
少年吃驚的轉頭,只見一個嬌小身影向自己所在的地方飛奔過來。

 

「 . . . . . . 」
他低頭不語,像個小孩子般的賭氣。

「業、業君、哈、到底、怎、哈啊、怎麼了、」

「沒有。」
儘量用和平常一般的語氣說道,但還是有明顯的煩悶。

「到底怎麼了 –––– 」
他話還沒說完,少年便突然站起。

 

「唔 –––– !」
赤髮少年伸手,右手用力扣住水色人兒的後腦勺,左手托著右臉頰,身體向前一傾,嘴唇就用力湊上他的嘴唇。

 

好軟,好舒服。
好綿,好喜歡。

 

「啾、啾 –––– 」
貪婪的吸著身前人兒的嘴唇,一口又一口的擷取著他口中的蜜液。

 

「哈 –––– 啾、業君、啾 –––– 哈啊、業、哈、」
他緋紅的臉頰像是番茄一般,紅通通的褪不掉。

深吻了下,鬆口給人兒呼吸幾口,又不放過的親下。莫約過了幾分後,才緩緩鬆口。

 

「業、你在幹嘛?你、你 –––– 」
少年用手掩著嘴,臉上的那片紅尚未褪去。

 

「我只是回答你的問題而已。只是想告訴你我喜歡你,就這樣而已。」
又是那一副若無其事,玩世不恭的表情。

 

「欸、什麼、沒搞錯吧、我是男生、真的是男生,你別開玩笑了!」

「渚,不要再欺騙自己了。明明很清楚我是不是在開玩笑。」少年輕輕啄著水色人兒的右耳,藍髮少年愣了幾秒,然後用力甩掉他,轉身往反方向,頭也不回的跑。

 

赤髮少年看著離去的背影,苦悶的笑了笑。

「果然、是這樣的嗎 . . . . . . 」

 

 

一如往常的制服外套轉身套上,想起今天要上課就令他感到十分不爽。

 

喀、喀。


輕輕敲了鞋跟兩下,吊兒郎當的走出家門。

 

但是看到外面的景象,他嚇到了。

「渚 . . . . . . 」

「業君,我 –––– 」
「渚,我 –––– 」
同時說話的兩人十分有默契,看著彼此,笑了。

 

水色人兒主動牽起他的手,往學校走去。一路上都沒說一句話,但卻感到十分幸福。直到最後 ––––

「吶,渚。妳決定好要送茅野什麼了嗎?」

 

「我決定不送了。」

 

「禮物不都買了?」

 

「我已經決定好要送誰了。」

 

「是嗎?那就好。」

 

{ 本文完 . }

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《 我是萌萌噠分隔號 # 》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。·

米那好,這裡是檸檬~(・ω・)~
( 插牌求收養 #
想請各位幫小的看一下文章,徵求建議 & 輕拍 w 
希望米那喜歡我的文,還有各位雷到的,真的很抱歉 r ( 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 二 の 檸 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