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落的,那繁星冉冉的夜空。

 

「砰 - 沙 - !」

 

急促的腳步聲「啪趿、啪趿」有序的發出聲響,一陣白光劃過草叢,一個淡淡的身影出現了,因為夜而模糊。

 

「什麼、聲音 ––––– !」

 

整齊穿著神職人員的衣服,手電筒一閃一閃的照著草皮。

 

在位他不遠處,一個「東西」在草地上,風吹去了幽暗。

 

「這是 ––––– 」

 

 

 

 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 

 

 

 

「唔……」

 

有些不適應陽光,剛睜開眼便痛苦的揉著眼,身旁的人看著他。

 

「還好吧?感覺怎麼樣。」

 

「這裡、是……」

 

那人撇了撇頭,將手中的書放到一旁的小桌子上。

 

「教堂,我是這裡的神父。」

 

眨了眨眼,左右顧看了下。

 

「我……怎麼、」

 

「嘛,反正你沒事就好,先休養下吧。」起身,拿起了書,就要轉身開門離去,「有事再叫我。」

 

「嘎 ––––– 唧!」

 

躺在床上的人見狀,若無其事的爬起來,靠在窗台,從裡口袋裡掏出了根煙叼著,打火機「喀擦」的點燃了冒著縷煙。

 

 

「啊啊,作戰成功了呢。」

 

 

 

 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 

 

 

 

黑暗的房間,微弱的陽光從窗簾細縫中滲出。

 

撐著額,ㄧ頁一頁翻著書。

 

 

 

 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 

 

 

 

「吶吶湖神啊~我說~」

 

「啊?是誰、」

 

不耐煩的回答著,濕淋淋的從湖中冒頭。

 

「嘿嘿、我呀––––☆」

 

「走開。」

 

「哈啊,別那麼無情嘛~我只是想跟你說件事而已嘛。」

 

討價還價的戲謔著那人。

 

「沒有興趣,反正一定很無聊。」

 

「欸,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~」

 

聽聞轉身,準備離去之時。

 

「只是想說一下,也沒什麼大不了 –––– 」

 

「我們,已經成功潛入了喔?」

 

留下這句話,轉眼之間便拍翅而飛。

 

「誒 . . . . . .?」

 

 

 

《 宗教松1— 潛 》完。

 

 

 

 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檸檬的廢話:(#

 

檸檬第一次寫宗教松 以後還想嘗試黑手黨跟喧嘩松( #

 

主要打,次為,最後是

 

之前想過十四彼女( 我也很喜歡這對 )

 

可是雷彼女的有些多人,所以十四彼女留在番外 q w 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 二 の 檸 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