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

 

 

 


「吶,也該是時候攻城掠地了~每天這樣玩著玩著,也膩了吧?」

 

酒紅色襯衫的男子笑道,看著身前那滿身血的人。

 

「真是無聊,不能更悠閒一點嗎?」

 

折下了背後那成怪異形狀的一根羽翅,只剩下左背寥寥無幾的翅膀上的羽毛,另一邊像是被用力扯下過,血乾掉後便被黑色血塊佈滿。

 

「再這樣折下去,你的那個翅膀就成了骨骸了~」

 

一派悠哉的玩弄著手中的棋子,背對著另一個披著黑色斗篷、背後還帶著一把大鐮刀的人說,

 

「話說一松啊 ––––– 」

 

還沒說完,那鐮刀就朝男人飛了過去,差個幾公分就人頭落地了。

 

「哈哈,抱歉抱歉~」

 

若無其事的捲著髮梢,吹著口哨。

 

「我是說死神啊,想個好玩一點的作戰吧?必須是個大.驚.喜!」

 

說著稚氣的話,語氣卻充滿戲弄嘲諷。

 

「無聊透頂,之前那個就可以了吧?我們的目標才是第一順位。」

 

滿身是血的人插嘴說,有些不悅,似乎是對男人的提議感到無趣。

 

「反正我用我的方法,不准干涉我。」

 

從帽沿陰影中有兩道殺氣騰騰的紫光,單手把剛剛沒打到男人卻卡在牆壁上的鐮刀輕鬆拔起。

 

「哈~還是一如往常的淡漠呢、」

 

依舊吊兒郎當的嘻笑。

 

「啊啊,好期待呢~」

 

 

 

 

死神走出房間,「碰 –––– !」一聲關上了門,用等速走向外頭。

 

「什麼目標、什麼世界,都是無聊到死的東西,」

 

「我只想要,我真正的目的。」

 

 

 

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

 

 

 

「……」

 

望著窗外,一松想著當時執行這項計畫的原因。

 

「早安,看來今天比較有精神了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面無表情的看著進房的神父,他手上多了個毛巾。

 

「我是這裡的神父 — 松野空松,你呢?」

 

坐在床邊的男子問道。

 

「啊,啊啊,我是一松。」

 

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個什麼,只好照實回答。

 

「一松啊,好有趣的名字,你是怎麼了啊?」

 

「啊,這個……我也不清楚。」

 

呿……

 

要想辦法留在這裡才行,不然就失敗了。

 

一松心裡咬牙著。

 

「那我可以待在這嗎。」

 

平鋪的語氣,雖然說他已經盡量不要用平常那漠視人間的態度,但還是感覺很恐怖。

 

「我不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,所以想說能留在這裡。」

 

神父倒是苦思了,嘴裡喃喃的說,好像是「幫他」、「工作」之類的。

 

「不然就在這裡當修女吧,這樣也有個棲身之所。」

 

心地善良的他想到了個辦法。

 

「喔,是可以 —」

 

「好!那先來淨化吧!」

 

 

突然站了起來,他對著一松說道。

 

 

「淨、淨化?」

 

啊啊,糟糕。

 

好像,很不妙。

 

 

 

《 宗教松2— 腦死 》完。

 

 

 

 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。╬。╬。╬。╬。╬ 

 

下一次就是第三篇跟一個番外喔//艸//

 

偷偷預告下,番外不會是 C P 什麼的,主線根本還沒寫到,不能破梗/

十四彼女的話,根本連十四都還沒寫到

 

也還沒說到他們的故事 w 

 

畢竟剛開始,就來個小.劇.場(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 二 の 檸 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